close

草圖 在1980年代中期,桌面出版和圖形藝術的軟件應用程序介紹了新一代的設計師計算機的圖像處理和創建,此前曾被手動執行。 計算機圖形設計使得設計師即時查看佈局的影響或印刷上的變化,來模擬傳統媒體的影響而不需要大量空間。 然而,傳統的工具,如鉛筆或標記是非常有用的,甚至是電腦的終結;一個設計師或者藝術總監可能手素描眾多概念的一部分創意過程。 其中的一些草圖甚至可能會顯示一個客戶機對早期階段的批准,在設計師的想法進一步開發利用計算機和圖形設計軟件工具。 電腦 電腦在設計行業被認為是一個不可或缺的工具。 電腦和軟件應用程序通常被專業人士認為是比傳統方法更有效的創作工具。

然而,一些設計師繼續使用手冊和傳統工具創作,如彌爾頓·格拉澤。 新的想法能來通過試驗工具和方法。 一些設計師探索思想用鉛筆和紙。 其他人使用許多不同的創作工具和資源從電腦到雕塑作為一種激發創造力。 的一個關鍵特性是,它使得設計工具的適當的圖像選擇為了可能傳達意義。 爭議 有一些爭論是否電腦增強設計創造的過程。 計算機快速生產允許許多設計師探討多個想法更詳細地迅速與比可以通過傳統的手渲染或完稿理論上,移動設計師通過創造性的過程更加迅速。

然而,面對無限的選擇不幫助隔離最好的設計方案,並可能導致無窮無盡的迭代沒有明確的設計結果。 設計者可以使用草圖探索多個或複雜的想法,而不需要分心和並發症的軟件。 同樣的縮略圖草圖或草稿紙上可以用來快速改進和產生這個想法在電腦在一個混合的過程。 這個混合過程中猶其有用標誌設計,在一個軟件學習曲線可能有損於創造性的思維過程。 在傳統的設計/計算生產混合動力過程可以用於釋放一個人的創造力在頁面佈局或圖像發展為好。 在早期的計算機出版,許多“傳統的”設計者依賴電腦高手生產藝術家從草圖生產他們的想法,而不需要學習計算機技能本身。 然而,這種做法已經越來越不常見出現,特別是桌面出版之後。 電腦的使用和圖形軟件教材大多數設計課程。 同時,許多設計師利用大量的在線工具和資源包括顏色選擇器、字體、剪紙藝術與教程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kit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