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面設計軟件,是電腦設計軟件的統稱。 平面設計軟件需要在電腦上運行使用,來進行平面畫面,平面文字的設計工作。 PS ,AI,ID,FL是平面設計中最常用的電腦軟件工具。

社會的迅速發展,電腦技術的不斷發展,從手繪設計到電腦server1_A.htm' style='text-decoration:none;' >設計,電腦設計分電腦藝術設計、電腦平面server.htm' style='text-decoration:none;' >設計、電腦美術設計、電腦動畫設計和電腦廣告設計等,是藝術設計裡的一個門類。 而平面設計軟件就是屬於電腦平面設計,電腦平面設計就是利用平面設計軟件來完成各種創意的設計平面設計軟件[1] 大致可以分為四類:圖像處理軟件、圖形處理軟件、組版軟件、其它相關軟件。 

 

圖片處理 軟件及優點: photoshop主要是用來進行圖像處理的,把圖片通過處理使其更加具有真實感。 建模 軟件及優點: 3dmax是每個設計者必須掌握的軟件,3dmax這個軟件用來建模 、材質、模型、燈光的展示; 平面製圖 軟件及優點: AutoCAD是用來進行平面製圖的,平面佈置圖、施工圖、立面圖、以及三維圖的繪製都是用CAD這個軟件來操作的。 圖像處理 軟件及優點: CorelDRAW ,Illustrator是應用於商標設計、標誌製作、模型繪製、插圖描畫、 排版及分色輸出等等諸多領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kit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