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 b 文档根据文档内信息改变的时间可分为三类。静态文档的信息只有当作者修改时才会改变,动态文档的信息在服务器端收到文档申请时改变,活动文档显示的信息在文档下载到浏览器一端运行后改变。由于创建动态文档的责任在管理文档的服务器一端,支持动态文档也只需修改服务器。实际上,变化意味着扩展,管理动态文档的服务器也包含了处理静态文档的代码。处理动态文档的We b 服务器需要三个特性。首先,服务器程序必须扩展,当每次请求到达时,能够执行一个单独的创建文档的应用程序。服务器必须编成能够捕获应用程序的输出,并且将该文档返回给浏览器。其次,必须为每个动态文档写一个单独的应用程序。

第三,服务器必须配置成能够知道哪一个U R L 对应于动态文档和哪一个U R L 对应于静态文档。对每个动态文档,配置时必须说明产生文档的应用程序。每个申请包含着一个对应动态或静态文档的U R L ,服务器使用配置信息和收到的请求中的U R L 决定如何处理。如果配置信息说明申请中的U R L 对应着一个静态文档,服务器就跟往常一样取出文件。如果申请中的U R L 对应着动态文档,服务器选择生成该文档的应用程序,运行程序,并且把程序的输出作为文档返回给浏览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kit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