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是Accelerated Parallel Processing的缩写。

中文译作AMD加速并行处理技术。是AMD针对旗下图形处理器(GPU)所推出的通用并行计算技术。利用这种技术可以充分发挥AMD GPU的并行运算能力,用于对软件进行加速运算或进行大型的科学运算。

AMD APP加速并行处理技术 App App AMD APP技术的前身称作ATI Stream。2010年10月,随着AMD Radeon HD6800系列显卡的发布,ATI品牌正式被AMD取代。ATI Stream技术也随着技术升级并更名为AMD APP技术。AMD APP的竞争对手是nVIDIA CUDA。

第三方应用程序   

应用程序application program的简称,由于iPhone智能手机的流行,现在的APP多指第三方智能手机的应用程序。目前比较著名的App商店有Apple的iTunes商店里面的App Store,android的Google Market,诺基亚的ovi store 程序设计方面App   

app是Application 的缩写   

在VC++中,app是应用程序的入口和出口,一般在这里处理一些启动和退出程序时需要读取或写入的设置信息,还有设置一些全局变量。 电脑领域中的APP   

app server的前身是middleware(中间件),历史要长的多。早在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就已经开始在IBM大型机系统上广泛应用了,叫做TP Monitor,比较著名的是BEA的Tuxedo和IBM的CICS,运行在Terminal/Server模式的Server端,其功能主要是分离商业逻辑,进行分布式计算的,可以自动管理事务、资源和容错等等。因为发展的时间很长,所以技术非常成熟。middleware最早是用cobol编写的,现在还可以偶尔看到cobol的中间件的旧系统,再后来middleware改用C++来实现,著名中间件的有IBM的CICS,BEA的Tuexdo,仍然广泛的应用在高端系统中,特别是银行系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kit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