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貿易發展局(簡稱貿發局;英文:Hong Kong Trade Development Council,縮寫:HKTDC)於1966年成立,負責拓展香港於全球貿易的香港法定機構,為香港製造商、貿易商及服務出口商服務。在全球各地設有逾40間辦公室;其宗旨為「為香港公司,特別是中小企業,在全球締造新的市場機會,協助他們把握商機,並推廣香港具備優良商貿環境的國際形象」。

貿發局理事會除了策劃及監督貿發局的全球業務、服務和拓展活動,還有監督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的運作。在理事會之下,設有商貿配對服務部、傳播部、企業推廣部、客戶服務商貿資訊及培訓部、設計廊、電子商貿部、展覽事務部、國際推廣部、製造業拓展部、研究部、服務業拓展部及刊物出版部。每一年貿發局都定期舉辦各項大型展覽及商貿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kit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