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域名中介(Domain Escrow)是指为保证客户在购买或出售域名过程中双方的信用、支付、域名转移等问题,域名服务商所提供的第三方中介服务。 ? 保护卖家 - 只有收到买家付款后,才需要过户server3.htm' style='text-decoration:none;' >域名给对方。 ? 保护买家 - 只有确认买家收到域名后,才将款项支付给卖家。 ? 整个域名交易过程中介服务仅充当第三方的角色,以保证双方的利益。

1、域名服务商充当第三方,交易快速、安全、服务有保障; 2、只有在第三方中介确认收到买家付款后,卖家才会被通知转移域名; 3、只有在买家确认收到域名后,第三方中介才会将款项支付给卖家; 4、买方、卖方可全程跟踪监控交易状态。

 

淘名网 淘名网是广州名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致力于为域名投资机构、个人和域名购买者提供一个集域名交易、域名拍卖、域名中介、域名经纪于一体的域名二级市场服务平台,向全球客户提供域名二级市场相关服务。 Sedo Sedo 是全球领先的拥有全方位配套服务的网络域名交易商和停放商。Sedo提供给用户域名二级市场的功能与服务,包括域名买卖,域名评估,委托域名购买,域名展示和不可缺少的域名停放业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kit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