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申請、開通個人免費空間 

第1步 首先要開通個人免費空間,必須要先有Hinet的電子郵件信箱,如果沒有請參考這篇用你的網路連線帳號密碼申請一個:如何申請免費Hinet信箱?。

第2步 當信箱已經開通後,接著來到申請頁面,並輸入你的網路連線帳號與密碼,接著點擊[登入]。

第3步 接著要設定你的連絡信箱,不過在此是要用Hinet信箱,這時請把你在本頁第1步申請到的信箱填入,然後點擊[確定]。

 

第4步 再來就是設定你要的網頁名稱與你的連線密碼,以及網站描述,設定完畢後,請點擊[確定]。

第5步 再來你就會看到你已經成功申請的畫面了,上面有一欄是「上傳主機」,那就是FTP中的連線位置,請記下它。

二、連線你的Hinet免費空間 當申請完後,大概要等約4小時後,Hinet才會驗證完畢,屆時你都無法登入FTP中,當申請滿4小時後,請到FTP中試著連線,看是否可以連上去? 第1步 啟動FTP軟體後,新增一個站台,連線的主機位置請輸入你剛剛記下得那串「ftp.myweb.hinet.net」,然後連線帳號與密碼就是你設定的空間名稱與密碼,接著按[連線]。

第2步 當你在FTP狀態列(左上方)上面看到「成功取得目錄列表」,這就表示你可以正常連線了。

三、綁定你的個人網域 最近不知道什麼時候,Hinet竟然在自家免費html空間推出網域綁定功能,也強化了Myweb系統,以往Myweb系統網頁系統讓人有摸不著頭緒的感覺,不過最近整理好後,反而簡單許多,又加入網域綁定功能,還不錯哩! 但是話又說回來,這網域綁定只支援網址轉向,簡單雙就是框架模式綁定,只綁定首頁,網址列上的網址永遠是你的網址,而且固定不變,並不會隨著網頁而變動網址,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如果能推出NS綁定那會更好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kit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