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宽带限速设置环境介绍 在你进行路由器宽带限速设置之前,先要了解我们开通的宽带是多少,是几台电脑一起共享这些宽带,这里我们先以我们的宽带是2M,2个人在同时使用,IP地址使用自动获取为例来设置路由器宽带限速。 一、设置IP地址自动获取 先把路由器的主要参数设置好。如图:

 

右键单击网上邻居——属性——本地连接——属性——双击cp/ip协议->自动获取ip地址 二、路由器宽带限速设置 1、设置IP宽带控制 在开启IP宽带控制前打勾,宽带线路选择:ADSL线路、上行总带宽:1024,下行总带宽:2048 (这个地方2M就是2*1024,4M就是4*1024),最好点击“保存”。如图: 路由器宽带限速:图示设置过程 2、设置IP宽带控制规则列表 我这里是要限制2台电脑的宽带,那么在设置的时候就要设置2条规则,如果你前面已经进行路由器宽带限速设置过的话,就要先把原来设置的全删除(单击删除所有条目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kit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