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域名服務商在線提出域名轉入申請,完整填報有關域名註冊資料,原註冊商同意,同意域名的轉出。 同意後便可轉入。 向域名服務商在線提出域名轉出申請,完整填報有關域名註冊資料,註冊商同意,同意域名的轉出。 同意後便可轉出到新的域名註冊商。

域名的轉入 在域名狀態正常情況下(查詢域名的whois信息,status為active 為正常狀態,如果域名狀態不正常,請聯繫原註冊商),直接進服務網站遞交域名轉入申請。 轉移過程中由於域名註冊機構會發確認函到域名管理人郵箱。 所以請保證域名管理 聯繫人郵箱為有效郵箱。 如果是以.org/.cc/.info/.biz為後綴的國際域名,請先向原註冊商索取域名的轉移密碼後再登陸服務網站遞交轉入申請。 否則轉入申請無法受理。 中國域名的轉入 中國域名的轉入必需保證域名在無欠費和無爭議情況下轉入到服務商。 手續是在知道轉移密碼的前提下(如果不知道轉移密碼,請先向原註冊商索取域名的轉移密碼)直接登陸服務網站申請。 轉移過程中請注意:中國域名註冊後60天,到期前30天內無法轉移。 如果轉入的server.htm' style='text-decoration:none;' >中國域名註冊機構為網絡中心,轉移密碼可由服務商代為申請取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kit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