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搜房網(FANG.COM)是全球最大的房地產家居網絡平台,一直引領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房地產研究等領域的互聯網創新,在PC及移動領域均處於絕對領先的地位。

根據DCCI第三方數據顯示,2014年搜房網PC平台用戶瀏覽量和獨立訪客數始終以較大優勢領先,位居第一。 [1] 搜房控股在移動技術、產品、推廣方面全面佈局,鎖定了移動領域的領先地位,擁有3000萬用戶的搜房網房天下APP是中國最大的房地產移動應用平台。 [2] 根據TALKINGDATA數據顯示,截至2014年12月搜房網房天下APP在房產移動類應用的覆蓋率和活躍率均穩居首位,遙遙領先於同行業其它競品[3] ;截止2015年1月,PC及移動平台月度活躍用戶數8200多萬。

搜房網擁有4200多萬對買房、賣房、裝修有強烈需求的註冊用戶,近2000萬准購房意向的搜房卡會員。 新房幫APP、搜房幫APP、裝修幫APP作為新房置業顧問、二手房經紀人、設計師等的專業移動工具,每日活躍用戶數超過20萬,擁有超過300萬註冊用戶,二手房經紀人276萬、新房置業顧問13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kit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