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服务器定是指通过各种协议把商业逻辑曝露给客户端的程序。应用服务器提供了访问商业逻辑的途径以供客户端应用程序使用。应用服务器使用此商业逻辑就像调用对象的一个方法一样。 简单的说能实现动态网页技术的服务器叫做应用服务器。 通常,根据确定文档内容的时间,所有文档可以划分为如下三类。   

o 静态   

o 静态:静态We b 文档是一个存储于We b 服务器的文件。静态文档的作者在写作的时候确定文档的内容。由于文档内容不会变化,所以对静态文档的每次访问都返回相同结果。   

o 动态   

o 动态:动态web文档不是以一个预先定义的格式存在,而是在浏览器访问web服务器时创建。当一个请求到达时,web服务器运行一个应用程序创建动态文档(dynamic documents),服务器返回程序的输出作为应答。由于每次访问都要创建新的文档,动态文档的内容是变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kit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