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托管注意事项(一)

第一次托管不妨先看ISP证   

如果您是第一次托管,想要靠这台服务器创业,掘出人生第一桶金,那么首先绝对不要考虑没有isp许可证的“小公司”,要锁定资质好,规模大,名气大,信誉高的大公司,这是基本原则,就算多花几千元也值得,这个将来你就会明白为什么。

尽量跨过不必要的中间商(中介)   

尽量跨过不必要的中间商,少绕弯子,这倒不全是为了省钱(当然这也是其中因素之一),因为中间商越多,将来的不稳定因素就越多,可能发生互相推诿,很难办。要尽量找到那些直接从机房租用机柜的托管服务商。

先别急着考察机房,建议先考察服务商   

记住,不要约服务商在机房见面,因为考察机房是其次,考察服务商才是根本,要去服务商的公司看看,房子大不大?人多不多?规模行不行?技术行不行?历史长不长?一般服务商都迫不及待约你去看豪华的机房,但是记住,机房再豪华,人家机房也不会给你负任何责任,出了问题你只有找服务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kit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