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上常见的app 服务器的主要有以下几种:  

1. Tomcat. Tomcat严格意义上并不是一个真正的App Server, 它只是一个可以支持运行Serlvet/JSP的Web容器,不过Tomcat也扩展了一些App Server的功能,如JNDI,数据库连接池,用户事务处理等等。Tomcat被非常广泛的应用在中小规模的Java Web应用中;   

2. BEA Weblogic.   

3. IBM Websphere.   

4. Jboss. Jboss是免费开源的App Server.  

然而在面向对象的技术出现和广泛的应用之后,TP Monitor由于不是面向对象的,而是面向过程的调用,因此TP Monitor管理的商业逻辑并没有分布式对象系统中的商业组件那样的可扩展性、可重用性,表现出来很大的局限。   

不过像PHP这样主要还是面向过程调用的函数式的语言来说,TP Monitor仍然可以支持的非常完美,由于有了TP Monitor的支持,PHP也可以应用在企业的环境中了。   

我所知道的eachnet用的是: Linux+Apache+PHP+Tuxedo+Oracle   

eachnet在上海好几个ISP那里放了服务器,以保证服务不因某个ISP的问题而无法访问。我曾经见过eachnet在上海热线机房的服务器,说出来,大家可能不信,eachnet竟然用的是自己攒的兼容机,世纪之星的机箱,估计不比我们大家自己买的兼容机强到哪里去。大概有六七台机器的样子,来负载均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kit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