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托管又称主机托管,它摆脱了虚拟主机受软硬件资源的限制,能够提供高性能的处理能力,同时有效降低维护费用和机房设备投入、线路租用等高额费用。客户对设备拥有所有权和配置权,并可要求预留足够的扩展空间。   

如果企业想拥有自己独立的Web、Email、 FTP、 SQL等服务器,同时又不想花费更多的资金进行通讯线路、网络环境、机房环境的投资,更不想投入人力进行24小时的网络维护,可以尝试主机托管服务。相比企业自建机房,托管则经济,快捷而实用。Internet的基本动作机制是用户/服务器(Client/Server),最大的特点是跨时空和跨地域。即使是天各一方,只要都在网络上,双方就可以直接沟通, 这有一个重要的技术手段:远程控制(RemoteControl)。服务器托管产生的技术基础和所依赖的手段主要是"用户/服务"和"远程控制"等机制。无论用户在哪里,只要能上网,就可以对远在天涯的服务器进行控制,从而实现对服务器的拥有和维护

tckit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服务器托管 

服务器托管是指为了提高网站的访问速度,将您的服务器及相关设备托管到具有完善机房设施、高品质网络环境、丰富带宽资源和运营经验以及可对用户的网络和设备进行实时监控的网络数据中心内,以此使系统达到安全、可靠、稳定、高效运行的目的。托管服务器由客户自己进行维护,或者由其它的授权人进行远程维护。 即由用户自行购买服务器设备放到当地电信、网通或其他ISP运营商的IDC机房。

tckit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主机头的叫法起自IIS中对server1_A.htm' style='text-decoration:none;' >域名绑定的功能,简单的说就是,将不同的网站空间对应不同的域名,以连接请求中的域名字段来分发和应答正确的对应空间的文件执行结果。

一般的web服务器一个ip地址的80端口只能正确对应一个网站,处理一个域名的访问请求。而web服务器在不使用多个ip地址和端口的情况下,如果需要支持多个相对独立的网站就需要一种机制来分辨同一个ip地址上的不同网站的请求,这就出现了主机头绑定的方法。

tckit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什么是独享主机   

独享主机服务器租用的一种形式,一般由有一定实力的网络服务商提供。包括放置服务器的机房、带宽、服务器硬件等。网络服务商会提供网络监控服务、人工技术支持、代维服务。适用于大型的网站、网络服务器。优点是稳定安全、独享带宽、可绑定多个IP地址、可单独设置防火墙,可扩展硬件等。用户在购买独享主机产品后,通过登陆监控面板即可实时查看服务器的状态信息,包括硬件状态、系统状态、磁盘状态、带宽/流量状态等,并可配置监控实现对于磁盘空间、服务进程变化的预警。缺点是一般价格比较高。

tckit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何谓无效链接 无效链接是指,没有任何效果的链接,不会帮助你提升PR,更不可能提高关键词排名。说简单点就是个没人看,连蜘蛛都不爬取的链接! 无效链接主要表现在以下四点: 1.在meta中定义,如果在meta中定义Nofollow的话,则搜索引擎不会跟踪该页面的所有链接。语法为: 表示 禁止抓取本页,同时禁止跟踪本页中的链接。 2.在链接中定义nofollow,写法为:链接出售 如果这样写的话,搜索引擎遇到这个外链的时候,则不会往下跟踪下去。 所以,对于nofollow的链接方式,google是不会传递PR的,对于nofollow的链接方式,对于站长来说没有任何意义,所以大家在交换友情链接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对方是否以nofollow的方式链接你的站。 3.用js调用友情链接,这个很明白,因为目前,搜索引擎对js不会爬取! 4.特定展示,这种一般人察觉不到.其操作方法为,当人访问时,页面正常,当蜘蛛爬的时候,却显示另外一个没有链接的页面.这种情况,你只需要挂上链接,等百度快照更新后,打开快照页面,如果没有你的链接,那么很有可能,对方使用了这种方法!


tckit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空间部分   

GPS的空间部分是由21颗工作卫星组成,它位于距地表20 200km的上空,均匀分布在6 个轨道面上(每个轨道面4 颗) ,轨道倾角为55°。此外,还有3 颗有源备份卫星在轨运行。卫星的分布使得在全球任何地方、任何时间都可观测到4 颗以上的卫星,并能在卫星中预存的导航信息。GPS的卫星因为大气摩擦等问题,随着时间的推移,导航精度会逐渐降低。   

tckit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导航仪器

车载GPS导航仪:随着汽车的普及和道路的建设,城际间的经济往来更加频繁,活动的区域也越来越大;为了提高生活质量,大量的休闲活动、探险活动的举行使我们并不局限在自己认识的一小块区域中,不认识道路,找不到目的地的情况也屡有发生,就此,车载GPS导航仪将会以合适的价位走入车主的世界,成为车上的基本装备。

tckit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導航分類:

(1)自主式导航。

tckit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电子政务(e-Government affair)是政府在其管理和服务职能中运用现代信息和通信技术,实现政府组织结构和工程流程的重组优化,超越时间、空间、和部门分割的制约,全方位地向社会提供优质、规范、透明的服务,是政府管理手段的变革。  

一般而言,政府的主要职能在于经济管理、市场监管、社会管理 和公共服务。而电子政务就是要将这四大职能电子化网络化,利用高现代信息技术对政府进行信息化改造, 以提高政府部门依法行政的水平。   

tckit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对象请求代理(Object Request Brokers)是另一种用的很多的中间件,支持分布式对象的调用。然而它的问题是仅仅是一个代理(Broker),系统级的功能需要自己来实现,这包括管理并发性、事务、资源管理和容错机制等等,而且不同的厂商提供的ORB之间也存在互操作的兼容性问题。   于是一种综合了TP Monitor和ORB功能的新的服务器出现了,叫做CTM(Component Transaction Monitor)组件事务监控器。用在我们特定的管理应用程序的环境中就是App Server。   

在1997年开始,CTM市场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因为这一年Sun的J2EE标准正式发布,从此除了微软之外,所有的CTM厂商都用Java来改写自己的产品,例如Sybase原来有一个叫做Jagus CTS的东西,现在已经变成了纯Java实现的EAServer,Borland的公司app server也是这样来的。这样一来,除了微软之外,就剩下基于Java的app server了。   

tckit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