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告人必須得到審裁官的許可,才可以把款項繳存予本審裁處。被告人必須先向本審裁處的登記處索取有關的申請表格,把表格填妥,說明他打算繳存的款額,以及這個款額是申索款額的全部或是部分。 此外,被告人必須說明他打算繳存的款項是否包括訟費(若有的話)在內。 本審裁處會定出聆訊日期,並把被告人的申請書副本連同聆訊通知書送遞予申索人。

此外,本審裁處還會把一份同意書送交申索人。如果申索人願意接受被告人繳存予本審裁處的款項以完全和最終解決他的申索,便可以在同意書上簽名作實,然後交回本審裁處。之後,如果訴訟各方接獲本審裁處的通知,便可以無須出席聆訊。 審裁官可以隨時作出他認為合適的其他命令。 如果被告人同意付款,但是要求延期或分期付款 被告人須要在簡短提訊中向本審裁處申請延期或分期付款。 被告人必須以表列形式列明每月的收入和開支,以支持他的申請

tckit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提出申索前須知 本審裁處的工作是甚麼 本審裁處處理不超過50,000元的申索。雖然本審裁處也是法庭,但是這裡的規則和程序較大部分其他法庭寬鬆。此外,訴訟各方不可以由律師代表出庭。 甚麼是“小額錢債申索” “小額錢債申索”是指涉及款額50,000元或以下的申索。 本審裁處主要處理以下幾類申索: 債務 服務費 財物損毁 已售貨物 消費者提出的各類申索 本審裁處並不受理下列種類的申索: 工資 收回土地管有權 贍養費 誹謗 你不可以為了使申索款額不超越本審裁處的司法管轄權範圍,而把逾50,000元的申索分割成為幾件案件辦理。不過,你可以放棄超過50,000元以上的申索款額,以符合在本審裁處提出申索的限額。


tckit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閃存卡(Flash Card)是利用閃存(Flash Memory)技術達到存儲電子信息的存儲器,一般應用在數碼相機,掌上電腦,MP3等小型數碼產品中作為存儲介質,所以樣子小巧,有如一張卡片,所以稱之為閃存卡。 根據不同的生產廠商和不同的應用,閃存卡大概有SmartMedia(SM卡)、Compact Flash(CF卡)、MultiMediaCard(MMC卡)、Secure Digital(SD卡)、Memory Stick(記憶棒)、XD-Picture Card(XD卡)和微硬盤。 【SM(Smart Media)卡】SM(Smart Media)卡由東芝公司在1995年11月發布的Flash Memory存貯卡​​,三星公司在1996年購買了生產和銷售許可,這兩家server4.htm' style='text-decoration:none;' >公司成為主要的SM卡廠商。 SM卡的尺寸為37mm×45mm×0.76mm, 由於SM卡本身沒有控制電路,而且由塑膠製成(被分成了許多薄片),因此SM卡的體積小非常輕薄,在2002年以前被廣泛應用於數碼產品當中,比如奧林巴斯的老款數碼相機以及富士的老款數碼相機多采用SM存儲卡。 但由於SM卡的控制電路是集成在數碼產品當中(比如數碼相機),這使得數碼相機的兼容性容易受到影響。 SmartMedia為了節省自身的成本,存貯卡上只有Flash Memory模塊和接口,而並沒有包括控制芯片,使用SmartMedia的設備必須自己裝置控制機構,因此兼容性就相對較差。


tckit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D/TF/SDHC/Class都是啥意思? 要想选择一款合适的手机内存卡,首先就得分清一些名词,只有概念和意思搞通了才能够明显你究竟该做怎样的选择。所以在你挑选手机内存卡的第一步,让我们先来认识了解一些有关内存卡的一些词汇。 SD/TF卡: SD卡对人不陌生,甚至它一度成为了所有内存卡的代名词。大家把内存卡都称为SD卡也不错,但更精确一点来讲它应该是内存卡的一种,SD卡的体积更大一般应用于数码相机单反相机,而在手机中大家使用的指甲盖大小的存储卡是microSD卡也称TF卡。

这类卡的小体积有利于手机的整体设计,可以让机身厚度做的更加纤薄便携。不过也是因为较小的关系所以它和台式机与笔记本都无法直接连接,而是需要通过数据线,SD卡托或者多功能读卡器才能进行读写,这也是它的一个小缺点。

tckit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07 Thu 2015 18:12
  • 機箱

機箱一般包括外殼、支架、面板上的各種開關、指示燈等。 機箱作為電腦配件中的一部分,它起的主要作用是放置和固定各電腦配件,起到一個承托和保護作用。 此外, 電腦機箱具有屏蔽電磁輻射的重要作用。 雖然在DIY中不是很重要的配置,但是使用質量不良的機箱容易讓主板和機箱短路,使電腦系統變得很不穩定。

機箱[1] 一般包括外殼、支架、面板上的各種開關、指示燈等。 外殼用鋼板和塑料結合製成,硬度高,主要起保護機箱內部元件的作用。 支架主要用於固定主板 、電源和各種驅動器 。 機箱有很多種類型。 現在市場比較普遍的是AT、ATX、Micro ATX以及最新的BTX-AT機箱的全稱應該是BaBy AT,主要應用到只能支持安裝AT主板的早期機器中。 ATX機箱是目前最常見的機箱,支持現在絕大部分類型的主板。 Micro ATX機箱是在AT機箱的基礎之上建立的,為了進一步的節省桌面空間,因而比ATX機箱體積要小一些。 各個類型的機箱只能安裝其支持的類型的主板,一般是不能混用的,而且電源也有所差別。 所以大家在選購時一定要注意。 最新推出的BTX,就是Balanced Technology Extended的簡稱。 是Intel定義並引導的桌面計算平台新規範BTX架構,可支持下一代電腦系統設計的新外形,使行業能夠在散熱管理、系統尺寸和形狀,以及噪音方面實現最佳平衡。

tckit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05 Tue 2015 16:58
  • 電源

電源是將其它形式的能轉換成電能的裝置。 電源自“磁生電”原理,由水力 、 風力 、 海潮 、水壩水壓差、太陽能等可再生能源,及燒煤炭、油渣等產生電力來源。 常見的電源是乾電池(直流電)與家用的110V-220V 交流電源。

優質的電源一般具有FCC、美國UL和中國長城等多國認證標誌。 這些認證是認證機構根據行業內技術規範對電源製定的專業標準,包括生產流程、電磁干擾、安全保護等,凡是符合一定指標的產品在申報認證通過後,才能在包裝和產品表面使用認證標誌,具有一定的權威性。

tckit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集成和独立最大的区别就是内存共用的问题,集成显卡是要占用物理内存的容量的,比如你DDR2 512M的内存,用集成显卡,在电脑里看的时候就没有512M了,因为给显卡用掉了点,集成也不是都不好的,要看是什么时候出的,比如ATI的X1300集成显卡就还可以,如果是MX级别的话,就别谈了。 显卡是电脑中负责处理图像信号的专用设备,在显示器上显示的图形都是由显卡生成并传送给显示器的,因此显卡的性能好坏决定着机器的显示效果。显卡分为主板集成的显示芯片的集成显卡和独立显卡,在品牌机中采用集成显卡和独立显卡的产品约各占一半,在低端的产品中更多的是采用集成显卡,在中、高端市场则较多采用独立显卡。

独立显卡是指显卡成独立的板卡存在,需要插在主板的AGP接口上,独立显卡具备单独的显存,不占用系统内存,而且技术上领先于集成显卡,能够提供更好的显示效果和运行性能;集成显卡是将显示芯片集成在主板芯片组中,在价格方面更具优势,但不具备显存,需要占用系统内存(占用的容量大小可以调节),性能相对较大。

tckit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獨立顯卡 ,簡稱獨顯,港澳台地區稱獨立顯示卡 ,是指成獨立的闆卡 ,需要插在主板的相應接口上的顯卡。 獨立顯卡分為內置獨立顯卡和外置顯卡 。 獨立顯卡是指以獨立闆卡形式存在,可在具備顯卡接口的主板上自由插拔的顯卡。 獨立顯卡具備單獨的顯存 ,不佔用系統 內存 ,而且技術上領先於集成顯卡 ,能夠提供更好的顯示效果和運行性能。 顯卡作為電腦主機裡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對於喜歡玩遊戲和從事專業圖形設計的人來說顯得非常重要。 目前民用顯卡 圖形芯片供應商主要包括AMD和NVIDIA兩家。


tckit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物理結構

硬碟的物理結構一般由磁頭與碟片、馬達、主控晶片與排線等零件組成;當主馬達帶動碟片旋轉時,副馬達帶動一組(磁頭)到相對應的碟片上並確定讀取正面還是反面的碟面,磁頭懸浮在碟面上畫出一個與碟片同心的圓形軌道(磁軌或稱柱面),這時由磁頭的磁感線圈感應碟面上的磁性與使用硬碟廠商指定的讀取時間或資料間隔定位磁區,從而得到該磁區的資料內容; 磁軌 當磁盤旋轉時,磁頭若保持在一個位置上,則每個磁頭都會在磁盤表面劃出一個圓形軌跡,這些圓形軌跡就叫做磁軌(Track)。 柱面 在有多個碟片構成的盤組中,由不同碟片的面,但處於同一半徑圓的多個磁軌組成的一個圓柱面(Cylinder)。 磁區 磁盤上的每個磁軌被等分為若干個弧段,這些弧段便是硬碟的磁區(Sector)。

tckit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硬碟按資料介面不同,大致分為ATAIDE)和SATA以及SCSISAS。介面速度不是實際硬碟資料傳輸的速度,目前非基於快閃記憶體技術的硬碟資料實際傳輸速度一般不會超過300MB/s。

ATA,全稱Advanced Technology Attachment,是用傳統的 40-pin 並列資料線連線主機板與硬碟的,介面速度最大為133MB/s,因為並列線的抗干擾性太差,且排線占用空間較大,不利電腦內部散熱,已逐漸被 SATA 所取代。

tckit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