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b 01 Mon 2016 18:04
  • OS/2

在DOS于PC上的巨大成功后,以及GUI图形化界面的潮流影响下,IBM和Microsoft共同研制和推出了OS/2这一当时先进的个人电脑上的新一代操作系统。最初它主要是由Microsoft开发的,由于在很多方面的差别,微软最终放弃了OS/2而转向开发Windows“视窗”系统。 OS/2是IBM为个人计算机开发的操作系统,1987年开发成功,IBM开发此套操作系统的目的在于同微软公司的Windows系列操作系统一较高下。最大规模的发行版本是于1994年发行的OS/2 Warp 3.0,是取名一个电影中的角色名称,这个版本是第一个运行于X86体系的PC之上的32位操作系统,早于微软的Windows 95上市。Warp改进了按照界面和加强了对外设的驱动支持,还随系统包含了一组名为“Bonus Pak”,里面有12种应用程序,如字处理和传真软件等等。 随后的升级版本是OS/2 Warp 3 Connect——一个加强了网络支持的版本。而代号MerlinOS/2 Warp 4,这是最后一个公开发行的OS/2的版本。在与Windows的竞争中,OS/2最终失败了。随后IBM也发行了若干个版本的升级,但仅仅是小范围的使用。据说在金融和银行等行业中,有部分系统依旧在使用OS/2。 OS/2 的新希望是在 1999年由 Serenity Systems International 公司取得 IBM 的 OEM 合约,重新打造出 eComStation 1.0,并广受好评,许多旧的 OS/2 系统纷纷升级到 eComStation。而目前最新的版本是 eComStation 1.2,中文版也已进入测试阶段,成为 IBM 终止 OS/2 支援之后,OS/2 用户的唯一希望。明年预计推出 eComStation 2.0,也已在测试阶段。新版的 eComStation 支援 AMD 64 位元 CPU 及可开机的 JFS 档案系统。 2005年12月23日,IBM宣布不再销售和支持OS/2系统。OS/2的支持者要求IBM将OS/2的原始码开放。尽管目前OS/2仍然拥有部分市场,但是IBM已经宣布,从2006年开始,需要进行特殊预约才可以获得进一步的技术支持。OS/2所有产品的销售将于12月23日停止,而多任务操作系统也将于2006年12月31日前停止销售,并开始向Linux系统转移。 对于IBM来说,这不是什么坏消息。要知道,这种产品已销售达20多年时间,但其从来就没有消停过。从OS/2 Presentation Manager到Warp,每一款产品都受到了微软的挤压。


tckit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国虚拟主机行业一直是比较复杂的,如果是域名注册,好歹有个cnnic在进行管理和分配工作,而且最近还形成的一个行业自律公约,但是虚拟主机就比较麻烦,只要你托管几台服务器,再购买排名 不会由于虚拟主机里的一个网站的作弊而对虚拟主机里的所有网站进行惩罚(这是google人发表的言论) 域名申请,虚拟主机,电子商务,搜索引擎排名,网络推广,网站排名北京信康网络科技中心提供全方位的internet(因特网)服务,包括域名申请域名注册虚拟主机网站建设、网页设计网页制作、 域名申请,虚拟主机,电子商务,搜索引擎排名,网络推广,网站排名北京信康网络科技中心提供全方位的internet(因特网)服务,包括域名申请、域企业邮箱代理注册虚拟主机网站建设、网页设计网页制作、 阳光互联是有孚网络计算机网络公司的专业虚拟主机品牌阳光互联虚拟主机排名华东第一,全国首家全面使用64位高配置服务器作为专业虚拟机,提供最齐全的域名注册,虚拟主机,企业邮局,专享主机, 点评对象 点评对象首页:http:///网页美工点评 (5-300个汉字之内) 插入动画表情: google排名技巧,提供网站制作教程,开发教程,站长工具包括网页制作教程、冲浪宝典、编程参考、操作系统、软件教学、行业动态等 不会由于虚拟主机里的一个网站的作弊而对虚拟主机里的所有网站进行惩罚(这是google人发表的言论)事实上,google对存放在虚拟主机上的网站与处理独立主机独立ip的网站asp虚拟主机是一样处理的事实上,google对存放在虚拟主机上的网站与处理独立主机独立ip的网站是一样处理的


tckit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25 Mon 2016 10:25

tckit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25 Mon 2016 10:23

tckit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25 Mon 2016 10:23

tckit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25 Mon 2016 10:23

tckit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個人認為不然,現在成熟的網絡文化現正慢慢成形,網頁設計相關的職業比過去任何一個時候更逢勃,更完善,極需要創意人員的加入,無論是求職還是從事 自由工作,都是一份相當不俗的技能。而團購,淘寶的事例更證明時下的網絡商機已是一個實體的經濟收益,如果將所學技術結合良好的商業概念,更有可能成就 Facebook, Youtube或Groupon等網絡奇蹟,帶來豐厚回報。 隨著網絡的營商工具愈來愈多,亦造就了一批網絡創富者,他們有具創意的產品或意念,善用網絡中的平台,例如Wordpress, Paypal,等工具,在沒有繁重的程式編寫的壓力下,輕易建立網上商貿平台,更善用Facebook,SEO等技術,成功建立一個網上事業王國。

tckit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年1月21日消息,今天以色列技术厂商Visualead公司宣布,获得了中国阿里巴巴集团的一笔投资,这是阿里在以色列科技行业的首次投资举动。阿里将与该公司展开合作,对方的“可视化二维码技术”将得到很好的应用。 阿里的首次以色列投资 以色列是全球互联网发达国家,在此之前美国和欧洲的科技企业纷纷在以色列设立研发中心或是并购该公司科技新创公司。阿里巴巴此次开创性的举动,也是对以色列科技业的一次认可。据报道,这是Visualead公司的B轮风险投资,目前阿里巴巴投资额度尚不详。 据悉,该公司将用融资所得,用于开发下一代的O2O和二维码技术。此次投资完成后,阿里巴巴也将进入Visualead公司董事会。 可视化二维码技术 阿里入股Visualead公司的主要原因是业内领先的“可视化二维码技术”,Visualead的二维码技术服务了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万家公司。该公司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和机器学习技术,可以让任何图片、动画或者视频,转化成为一个“可视二维码”,可以被市面上的二维码扫描器加以扫描。 根据双方战略合作协议,阿里巴巴集团将会在电子商务生态中使用Visualead公司的技术和产品。Visualead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目前正在和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码上淘”项目合作,将会向淘宝网和天猫的卖家提供有关二维码的创新工具和解决方案。

tckit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pn是什么 vpn其全称为Virtual Private Network,中文译为虚拟专用网络。对于vpn,是一种跨网络的点对点链接,然而在整个vpn网络里,却不需要与传统专用网一般的端对端的物流链路。 在典型的vpn部署中,客户端是通过广域网(即公网)来来实现点对点的虚拟连接,可见,vpn是一个以公网作为基础而建立的虚拟专用网络。当然对于vpn而言,主要用于对企业内部网的扩展,是原有专线式企业专用广域网络的替代方案,vpn并未改变原有广域网络的特性,如一些协议的支持既扩充度等,而是在更为符合成本效益的基础上来达到这些特性。通过它可以帮助远程用户、公司分支机构、商业伙伴及供应商与公司内部网建立可信的安全连接,从而更有力保证数据传输的安全性。 或许上面对vpn是什么的述说有些深奥或专业,以致许多朋友看得云里雾里,其实这并不需要太深入的去了解其中原理,只需清楚知道VPN是一个虚拟的专用网络,与平常上网使用的网络有所区别,平常上网使用的是公网,运行任何人使用这个网络上网,而vpn的专用网络确实通过加密的,若使用vpn上网冲浪就好比自己独享一个网络空间,在这里会更为安全,自由。 来源:www.idcicp.com 互联先锋-8年海外IDC服务商,提供全球海外域名服务器、云主机虚拟主机、企业邮箱。

tckit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会不会程序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想做,有热情,有时间,有精力,没有攻不克的难题—当然,你要连电脑开机也不会,那不好办,也不绝对,不行先花几百,去报个电脑班,电.新人怎样建站, 设一个网站啊,建设一个网站需要学习什么东西,建站需要怎么设计,怎样设计和制作自己的个人网站啊,个人网站需要什么内容啊,个人网站的路在何方啊,怎样盈利啊等等。我也是做了几年的网站了, 怎样网上赚钱 或是只是由于猎奇和纯粹的乐趣,只想感触感染一下网上赔本的乐趣。或是说哪怕一个月赚在网上赚钱到千儿八百的外快,百度也对淘客站不待在网上赚钱见怎样网上赚钱,归正 在这里说一下,所谓的免费建站或低价网站,如果服务功能一样,那么差价就在工期方面海外虚拟主机,很多低价的网站应该是自助建站的,就是有现成的模板添加内容就可以成生网页,那么就省去了工期也 特点优势:个性化自助建站 现如今,简易的自助建站系统已不再受到青睐,好多公司网站已完全采用高级版本的自助建站系统,既可以制作个性化的网站,还节省了编写网站后台的成本。如 偶是新人菜鸟来着,一点都不会做站.但是自己又很想弄个站来玩玩.各位大哥大姐,可以告诉一下建站的步骤吗?非常感谢!a5论坛 如何创建网站,怎么建网站,怎样建网站?中企在线自助建站网站建设系统,是国内优秀的网站建设平台,网站建设流程简单、高效,自己动手,轻松完成网站的制作,免费百度、谷歌搜索引擎优化, 怎样建站返回列表阅读[建站教程][复制链接]下最好的企业邮箱一主题 uid: 良多人会说,我的域名是新网的,万网的,没问题,然则你想过没有,几年之后你续费的时分你找的署理公司找不到了,怎样办?我比来就碰到这个问题了,注册了3年的老域名,忽然找不到署理人了, 建站怎样制定网站计划 在开始建设你的建站之前,你应该首先根据你的在线项目、目标浏览者和资源制订一个计划。你可以像写电影情节串连图板那样写你的计划。

tckit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